想要有個家

找了竹北的采邑空間創研有限公司

說實在的

還蠻失望的

整體來說

只能給65分

除了裝潢過程中,不斷發生錯誤,需要再花時間修正外

真的耗了不少精神和時間

最讓我不滿意的是

最後的清潔工作

我花了八千元讓他們請清潔公司

清潔當天,我下午兩點到,有些部份清潔的不是很滿意,想請清潔公司再整理一下

他們回答我說:『我們兩個人只收三千五,收多少錢做多少事,時間到了,我們就要走了』

我說:『我不是付八千元嗎?』

他們說:『你付我八千,我可以再幫你來清一整天都沒關係!!!』

於是,他們拖完最後的地,兩點半準時走人

臨走前,我請他們把清出來的垃圾幫忙清走

他們說,那個垃圾不在他們工作範圍,叫我問采邑空間創研有限公司

晚間,我們竟接到采邑說,那袋垃圾還要額外付清潔費

真的令人不可置信

付八千,得到三千五的清潔,已經夠令人生氣的

裝潢至今,也已經付過大型垃圾清潔費八千

最後一袋垃圾竟然還要我再付費

真的令人無言............

如果人生能有機會再有一次裝潢

絕對不找竹北采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要一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